做图宣对于平面能力为零的人来说压力大到胃疼所以就不做了
这是个无料,我会带到cp展上,由于没有摊子搁所以就不放cpp了,而且我也不指望有多少人来领,毕竟你圈有多冷我还是懂的

人外注意,不喜误入

因为是无料所以他只有a4纸大小,预览其实我之前有发过,在这个基础上再多两条

cp结束后如果想要我可以再给你们寄,不过可能要收个邮费钱

领取条件就是你在场里找到我,我把我的痛包放在p3了,找到我之后想办法让我告诉我你吃静临就行(虽然我觉得找到我这点真的有点难,因为我的存在感太低了)

总之good luck,可以找我来要签绘哦,我会想办法寄给你

有问题我再补充哈(虽然我觉得我写这么多也没人看)

评论(8)
热度(2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_Ha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