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腾出了时间又看了一遍俱是,跟以前不同,这次看的是纸质版。17年应该是我喜欢上静临这个cp的第三年,算一算马上就要进入第四年了,现在看来丢啦这部番像是拯救了我的存在,也像把我彻底封闭了的存在,在人生中最黑暗的那段时间遇上了丢啦,感觉像是命运一样,折原临也这个人在之后的三年中慢慢的变成了一种信仰一样的存在,那个人的坚强,那个人的骄傲,可以说是彻底把我的性格改变了。15年不记得是在进入静临吧的第几天后,我遇到了俱是,已经看了不知道多少片虐文认为自己已经百毒不侵了的自己,还是在第五章哭了出来,当时那里带给我的震撼是用语言无法形容的,以至于在后来每看到那里都会心脏疼痛。之后在吧里有开图楼,还被圈太回复了,当时还天真的想给俱是画插画,现在想想真是太愚蠢了。看静临文到现在也应该是看了不少了,但真正给我带来震撼的只有少数的几片,俱是是其中之一,所以在俱是停更后,我还在等,没想到等了三年。俱是中的每一个人的人物形象都无比的鲜活,尤其临也的分析相当的到位,总感觉每个临也粉手下的临也都生活的非常悲惨,记的圈太还说过自己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好像,对失明的反应都描写的非常传神,虽然有时会觉得静雄是不是太温柔了,但是两人命运纠缠的那种感觉清晰的展现了出来,所以会想如果有一个静雄这样的男朋友也不错啊什么的。俱是感觉是一篇很深沉的文,能感觉到圈太对他们的相当深沉的喜欢。感觉要说出什么很正式的话来了啊(笑)。总之,能遇到俱是真是太好了,能喜欢上他们两个真是太好了。我永远喜欢俱是,我永远喜欢静静临临。(开始胡言乱语)

算是repo?暗搓搓艾特太太 @Niyo.

评论(4)
热度(16)

© 墨_HaNe | Powered by LOFTER